福州市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到闽都创新实验室交流合作

时间:2022-11-24 字体【 | |

        为了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11月23日上午,福州市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唐静文、兴业银行西湖支行行长周宏一行到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交流合作活动,实验室主任助理郑发鲲、量子云码团队骨干、科技发展与技术转移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唐静文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在学科布局、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攻关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郑发鲲对唐静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表示闽都创新实验室愿以最大的诚意和开放的态度,积极探索成果转移转化新模式,以产业化思维同资本金融机构共同推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以用为本,为解决关键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和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做出新贡献。唐静文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希望与实验室深入合作,尤其在成果转化产业化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和共享可转化项目库,持续跟进实验室科研成果,促进成果落地福州。

(参观展厅)

(交流座谈)

 

(科技发展与技术转移部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