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编办领导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3-02-21 字体【 | |

        2月21日上午,福建省委编办副主任赵志强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事业编制处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实验室主任助理郑发鲲及管理团队代表陪同调研。 
        赵志强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深入了解实验室在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管理机制体制、人才引进、产学研融合、人才编制保障、省市政策支持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志强高度肯定了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攻关、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说,实验室建设速度快,发展潜力大、前景好,希望建立全省创新实验室发展联盟,加强政策和运行方式研究,构建多主体联动的科技创新环境,共谋发展、共建平台、共通人才、共享成果,让科技和人才焕发出创新创造活力。他表示,省委编办将一如既往地助推实验室人才引培工作,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搭建吸引、培养和服务人才平台。

 

(参观展厅)

 

(人力资源部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