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领导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3-02-27 字体【 | |

        2月22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叶碧海率外国(海外)专家局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实验室副主任郑发鲲及管理团队代表陪同调研。 
        叶碧海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关于发展历程、学科布局、组织架构、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攻关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引才引智措施、平台建设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会上,郑发鲲汇报了实验室人才引培机制、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工作。叶碧海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所采取的创新举措,他强调要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周祖翼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平台、人才等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多渠道引进高端人才,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实验室建设发展,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提供指导与帮助。

(参观展厅)

(座谈会)

  

(人力资源部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