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研室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

时间:2023-04-11 字体【 | |

        4月7日下午,省委政研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施峰率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实验室副主任郑发鲲及管理团队代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关于发展历程、学科布局、组织架构、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攻关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介绍。随后走进量子云码可信溯源、EMI高性能屏蔽材料、百瓦级皮秒激光器等团队,深入了解项目研发进展情况。施峰对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实验室发挥省、市资源和环境优势,加强政策研究,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加快产业关键技术攻关,加速成果转化产业化,为攻克重大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和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做出更大创新贡献。

(参观展厅)

(参观研发团队)

 

(综合管理部、成果转化部联合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