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飞院士访问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3-04-04 字体【 | |

        4月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郑永飞教授访问闽都创新实验室,中科院学部工作局科普与学术处、福建省科协国际部(院士办)相关负责人、实验室副主任林文雄、郑发鲲以及管理部门代表陪同调研。 
        林文雄对郑永飞院士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肿瘤精准诊疗一体化、全光谱/大功率LED照明、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增材制造等实验室重大代表性成果。 
        郑永飞院士听取了实验室发展历程、建设目标、学科布局、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攻关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充分肯定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希望实验室能更好发挥优势,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加快推进成果转化产业化,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

郑永飞院士访问闽都创新实验室

 

(科技发展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