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领导一行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3-05-16 字体【 | |

        5月15日,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游建胜率农业处、基础处相关负责同志到实验室调研,福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远忠,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曹荣,副主任郭太良、郑发鲲,主任助理叶芸陪同调研。 
        游建胜一行首先参观了实验室新大楼,听取大楼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随后,来到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关于发展历程、体制机制、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产业化等情况介绍。曹荣对游建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实验室建设发展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围绕实验室建设发展、人才引培及评价机制、重大科研项目组织、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游建胜高度肯定了实验室建设成效,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实验室建设,希望实验室以中期评估为契机,对标对表建设目标,查找问题、补齐短板,下一步省科技厅也将认真梳理调研中实验室反馈的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动实验室建设发展。

(座谈交流)

 

(综合管理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