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省创新研究院领导调研闽都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3-05-26 字体【 | |

        5月24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林卫宠,省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岿然,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云峰一行到实验室,就新型研发机构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发展、科技体制机制创新等开展专题调研,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曹荣,副主任林文雄、郑发鲲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关于实验室发展历程、体制机制、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产业化等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调研组对实验室贯彻落实省委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建设定位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林岿然说,闽都创新实验室和省创新研究院作为福建省新型研发机构,希望未来双方在长效运行机制探索、成果转化产业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林卫宠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实验室建设,希望实验室立足福建,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推进新思想新理念深入人心,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曹荣欢迎调研组到访实验室,感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实验室建设发展的指导和支持,他表示,下一步实验室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以需求、应用和效益为导向,着力做大增量,做优存量,加快成果产出,推动成果转化产业化,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为福建省、福州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展厅)

(座谈交流)

 

(综合管理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