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电子信息处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

时间:2023-07-06 字体【 | |

        7月5日下午,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电子信息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林朝通一行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实验室副主任郑发鲲、有关研发团队负责人及管理团队代表陪同调研。 
        林朝通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听取了实验室关于发展历程、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攻关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郑发鲲对林朝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实验室目前建设发展情况,研发团队负责人对各自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咨询相关科技企业扶持政策。 
        林朝通高度赞赏实验室在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省工信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实验室建设发展,在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方面提供指导与帮助,持续跟进实验室科研成果,推动更多成果落地福州。

(参观展厅)

(交流座谈)

 

(成果转化部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