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组织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23-08-30 字体【 |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3820”战略工程所蕴含的战略思维、科学理念、工作方法、优良作风,激发奋进力量,8月28日下午,闽都创新实验室组织全体职工和党员前往福州市委党校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走进成就展的序厅,巨幅漆画《闽山闽水物华新》映入眼帘,该画气势恢宏,描绘了福州海滨城市、山水城市的风貌。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战略擘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个篇章,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领导等六大领域35个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现“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年来福州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有了更深入更系统的理解,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要牢记科技创新使命,自觉担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为推动福建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活动合影)

(参观展馆)

 

(人力资源部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