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理事会办公例会第5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9-28 字体【 | |

        2023年9月20日下午,闽都创新实验室召开理事会办公例会第5次会议。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实验室常务副理事长张定锋主持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实验室主任、副理事长洪茂椿,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常务副理事长、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巍巍,实验室副主任、副理事长、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实验室副主任郑发鲲,福州市科技局局长任义文、副局长高远忠,财政局副局长黄振奋,审计局副局长林光明,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志谋等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及时解决实验室建设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为科研人员潜心研究营造良好的科研生态环境,推动实验室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要积极创造条件,推动实验室尽快搬迁入驻新大楼;要充分发挥实验室的主体和整体作用,建立更加灵活的体制机制,提高实验室可持续发展能力;充分利用国家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政策,助力打造闽台人才集聚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促进两岸科技和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现场)


(综合管理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