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新的一年,开工大吉!

时间:2024-02-19 字体【 | |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8日,龙年新春上班第一天,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曹荣、副主任林文雄、郑发鲲代表实验室领导班子走访各研发团队、管理部门,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啦!”室领导走访了实验室研发团队和管理部门,向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顺遂安康,在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产业化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推动实验室发展更上新台阶。 
        2月19日,实验室主任洪茂椿院士到实验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组织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探讨新的一年实验室建设发展工作重点。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终期建设验收评估赶考答卷工作,向省市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加强科研攻关,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加快成果转化产业化,提升实验室自我造血能力,促进实验室可持续发展。

 

(慰问研发团队和管理部门)

(交流探讨)

 

(综合管理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