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技厅领导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

时间:2024-02-24 字体【 | |

        2月23日下午,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碧海率创新办公室、基础研究处有关负责同志及福建理工大学彭建平教授等到闽都创新实验室调研,实验室副主任林文雄、郑发鲲及管理团队代表陪同调研。 
        叶碧海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实地走访了实验室研发大楼和人才公寓,听取了实验室关于科研攻关、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产业化和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双方围绕建设终期考核验收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林文雄对叶碧海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实验室建设发展的指导和支持。叶碧海对实验室的建设进展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建设终期考核验收工作,对标对表建设目标,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向省市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探索“实验室 + 企业”合作新模式,强化室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成果转化产业化,努力提高自我造血能力,促进实验室可持续发展。

(参观展厅)

(交流座谈)

 



(综合管理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