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都创新实验室开展“三八”妇女节献花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4-03-08 字体【 |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华烂漫展新颜。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实验室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献花献祝福活动,为广大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现场,实验室男同胞们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卡片送到女职工手中,开启仪式感满满的“女神节”。每一束鲜花都代表着对女职工辛勤付出的认可与敬意,每一张卡片都寄托着对她们未来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在鲜花与卡片的传递中,女职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能在这个实验室大家庭工作感到温暖。 
        这次活动不仅为女职工带来了一个愉悦且难忘的节日体验,同时也加深了她们之间的交流与理解,促成了一个更加团结互助的女性职工群体,让女职工能够感受到实验室对她们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下一步,实验室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女职工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和发展机遇,携手共创科技创新事业的辉煌未来。

(活动现场)

 


(工会委员会 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